郑智透露里皮两点叮嘱造大胜 直言谈出线为时尚早

2013年04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这个结果在所有人意料之中。在恒大[微博]队员眼中,这场胜利也是缘自赛前准备充分。队长郑智就表示:赛前把对手研究得很透,这也是取胜的主要原因。但现在还不能太乐观,说出线为时尚早,必须要打好客场与蒙通联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恒大上半时并不顺利,也没有取得进球,但在下半时却连入4球。对于上下半场表现差异为何如此之大,郑智直言:上半时对手的战术比较坚决,就是打防守反击。其实我们下半时战术并没有变化,中场的时候教练告诉我们要更耐心一点,把阵线拉长一点,对手就会露出空档。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把握住了。

  郑智表示,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里皮和教练组把蒙通联研究得非常透。“我们并没有因为对手是泰国的球队就掉以轻心,蒙通联的打法基本上跟我们预想的一样,就是利用一两个队员去打反击,他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我们的防守也不错,所以这场取胜是准备得充分,大家发挥都很好的结果。”

  取得这场大胜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恒大的出线前景已经非常乐观,对此郑智却依旧谨慎:现在说出线在望还为时过早,毕竟小组赛只打了一半,接下来客场很重要很关键,如果客场能够战胜蒙通联肯定会为出线打下好的基础,我们会认真准备,到了客场用更好的办法对付他们。

  谈到下一场比赛,郑智直言:虽然今天赢了4-0,但到了客场肯定不好打。蒙通联也不会放弃,我们会总结今天这场比赛,到了客场丝毫不能放松,他们回到主场肯定希望赢球,所以到了客场我们要忘掉4-0的比赛结果,还是继续做好准备,希望客场拿下对手。

  最后,谈到今天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全北现代击败日本浦和红钻队,郑智表示这也是很正常的结果,全北队很有实力,也是小组出线强有力的竞争者。(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