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出征武汉再遇坏消息 李学鹏受伤恐无缘本场

2013年04月04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就将启程前往武汉,准备周六与武汉卓尔[微博]的客场比赛。李学鹏很可能会因为拉伤缺席这场比赛,这样阿尔滨队在武汉将没有中后卫替补了。

  今天李学鹏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据介绍,李学鹏在此前的训练中出现不适,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是腿部肌肉拉伤,因此他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治疗。如果李学鹏无法随队前往武汉,那么阿尔滨的后防线将捉襟见肘,中后卫只剩下晋鹏翔[微博]和杨博宇[微博]了。目前阿尔滨队的后防线没有太多的替补,现在李学鹏的拉伤,无疑敲响了球队的防守警钟。

  阿尔滨队将在明天下午称飞机提前飞往武汉。虽然比赛在周六举行,但是比赛前一天只有早晨7点多的航班,球队无法如此早起赶飞机,因此他们提前一天到达武汉。如果李学鹏明天能够跟随球队去武汉,那么也存在他火线复出的可能。在青岛客场比赛前,李学鹏因为感冒一周没有训练,但是他依然在青岛打满比赛。

  阿尔滨队内头号射手乌塔卡[微博]因为拉伤,已经确定将缺席武汉客场比赛。由于实德球员无法实现中超[微博]注册,阿尔滨新赛季最大的隐患是板凳厚度不够,如今伤病来袭,他们的阵容将受到一定的考验。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