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三连败主帅郑雄:按自己节奏备战 压力没那么大

2013年04月03日10: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金报讯(记者包波)三连败,对主教练郑雄来说,无疑坐到了火山口上。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压力肯定会有,但没有那么大。“俱乐部给了我很大支持,队内的气氛也很好,我们正在按部就班地备战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比赛。”

  这两天,教练组反复观看了上一场与贵州人和[微博]队的比赛录像。“人和队进的第一个球,米西莫维奇是从越位位置拿到球,我们的队员就是愣了那一下,结果被他打进了。我们防守球员的位置都到了,但还是被他打进去了,这种情况,我不可能再去说队员。”他说。

  昨天下午的训练,球队着重演练了边路进攻,郑雄反复强调了边路进攻的一些细节。“我们教练组把比赛中进攻做得好的进行了剪辑,然后放给队员看。同时再强化一些细节,我相信慢慢地,整个进攻的质量都会逐步提升。”

  对于与阿尔滨的比赛,郑雄表示,还是要立足防守。“阿尔滨的进攻点很多,这对我们防守的要求就更高。只要把防守抓好了,进攻中我们能获得机会的。”

  尽管已经三连败,但本周的备战与以往并没有太大区别。“还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来,按部就班地完成,最后两天我们会有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越是这个时候,就越不能给队员太大压力,要让他们轻轻松松上场。”他告诉记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