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与恒大合同明年底到期 表态不排除执教中国男足

2013年03月27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足[微博]上周在长沙与伊拉克队比赛的糟糕表现,再次引发外界关于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的热烈讨论。而被认为可能接替卡马乔的里皮近日也发话了——他表示,不排除在明年执教中国队。

  3月25日,里皮在恒大队的南海里水基地接受了央视英文频道记者的采访。里皮明确表示,从目前情况看,不排除在明年执教中国队的可能。里皮的表态令国足主帅更迭一事似乎有了比较清晰的走向。卡马乔在2011年9月14日上任,与中国足协签约三年。2014年9月份,卡马乔的合同将到期。而里皮在2012年5月接手广州恒大[微博],与恒大的合同期为两年半。2014年11月,里皮与恒大的合同将到期——从时间上讲,里皮届时接替卡马乔顺理成章。

  去年12月,在意大利老家度假的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首次表示,两年后或许会执教中国队。如今看来,里皮当时的话并非随口说说。卡马乔虽然在上周带队以1比0赢下伊拉克,但球队的表现遭到了外界的批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