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处罚女足队员马君 取消国脚资格联赛停赛

2013年03月27日12: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7日电 今天,中国足[微博]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对国家队女足运动员马君[微博]的处罚决定。马君因为无正当理由不服从集训安排,被取消国家队运动员资格,并取消女足联赛第一站参赛资格,并勒令马君本人做出深刻检查。

  足协处罚原文如下:

  中国足协关于对江苏籍运动员马君处罚的决定

  各有关女子足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5年女足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女足国家队已启动了系统备战过程。按照计划,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6日为女足国家队2012年度第七期集训。

  江苏华泰女子足球俱乐部运动员马君无正当理由,不服从上述集训安排。为严明国字号队伍集训征调纪律,中国足协决定对马君做出如下处罚:

  暂时中止江苏籍运动员马君国家队运动员资格;

  取消马君2013年全国女足联赛第一站参赛资格;

  责令马君本人做出深刻检讨,视马君本人认识情况,中国足协再做出进一步处理。

  希望各女足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运动员爱国主义教育,以国家利益至上,服从国字号队伍征调,遵守中国足协关于国家队运动员征调的相关规定和纪律,共同支持和振兴中国女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