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指从屁眼里抽出来!” 伍兹放糙话鼓励小麦

2013年03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麦和伍兹惺惺相惜小麦和伍兹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老虎-伍兹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时,被他取代的前世界第一,忘年小朋友麦克罗伊在周二早上发短信祝贺伍兹。小麦简短的一句“干得漂亮”换来了伍兹一句“惊为天人”的回复。“把你的手指从屁眼里抽出来,拿下这周的休斯顿公开赛。(Getyour finger out of your ass and win this week’s Shell Houston Open)”话是粗糙了些,但另外一方面来说,伍兹和小麦的亲密关系也可见一般。

  麦克罗伊本周将参加休斯敦公开赛,这是他在4月11日的大师赛赛前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蝉联了208天的世界第一头衔在本周一结束时被伍兹取代。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准备自己的比赛前,小麦给伍兹发了一条祝贺短信。“我想昨天他赢了比赛后太多的消息会让他的机器死机,所以我今天上午才给他发的消息。”

  “我有一两周没和他联系了,但是今天早上我给他发了条消息,祝贺他夺冠,内容是:‘干得漂亮’。” 小麦说,“老虎回复了我,他告诉我把手指从屁眼里抽出来,赢下这周的比赛。(Tiger got back to me and told me to get my finger out of my ass and win this week.)”小麦坦言这的确就是老虎短信的口吻,他自己在转述时言语已经淡化了些。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看,老虎竟然能用“把手指从屁眼里抽出来”这样粗俗的话来鼓励小麦,说明他们的关系已然亲密无间了。今年麦克罗伊天价更换了赞助商,两人开始为同一家公司代言。麦克罗伊的女友沃兹尼亚奇也是这家公司的签约运动员。而伍兹女友沃恩代言的Under Armour则是他们的竞争对手之一。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