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7年烧钱榜:曼城4.3亿第1 阿森纳反赚4千万第20

2013年03月26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超近7赛季砸钱榜:阿森纳倒数第一英超近7赛季砸钱榜:阿森纳倒数第一

  新浪体育讯 哪支球队是英超中最能在转会市场上烧钱的?相信这个并不难猜,曼城[微博][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肯定是答案之一,就看谁能排第一了。而排名最后一位的会是那支球队?这就很难猜了。英媒体做出统计,从2006/07赛季阿森纳[微博]由海布里球场搬到酋长球场后,在这7个赛季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买人投入-卖人收入)竟然是负4000万英镑!排名现在英超20强的倒数第1位!

  在这份从2006/07赛季开始统计的转会净投入榜单中,曼城以4.27亿英镑排名榜首,切尔西以2.33亿英镑排在第2位,最近几年成绩下滑的利物浦[微博]以1.24亿英镑净投入排在第3名。老牌劲旅曼联[微博]仅以8800万英镑排在第5位,甚至没有投入9200万英镑的阿斯顿维拉高,而曼联在过去6个赛季里拿了4个联赛冠军,本赛季也是捧杯在望,红魔的稳定性无人能及。

  接下来就是桑德兰、斯托克城、女王公园巡游者等队,埃弗顿以200万英镑的净投入成为排在净投入为正数的最后一位,接下来就是净投入为负的了,也就是卖人收入大于引援投入的,有维冈、纽卡和雷丁,但都只有不超过1000万英镑。唯有阿森纳,这7年的转会净投入竟然达到负4000万英镑,也就是说,阿森纳靠卖人净赚了4000万英镑,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肯定能够唤起你的记忆:亨利、纳斯里、克里希[微博]、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宋……

  阿森纳之所以排在转会净投入的倒数第一,和球队需要偿还酋长球场的贷款债务有关。球队董事会践行所谓的“健康”的财政政策,在转会市场上只追求一些物美价廉的球星,放任队中主力给其他球队,这才让阿森纳尴尬地排在最后一名。这张表格的出现,不论目的如何,都在一个侧面反应了阿森纳现在的问题所在。

  附表格,英超20强近7年投入(单位:英镑)

  1.曼城:4.27亿

  2.切尔西:2.33亿

  3.利物浦:1.24亿

  4.维拉:9200万

  5.曼联:8800万

  6.桑德兰:8800万

  7.斯托克城:8000万

  8.女王公园:7200万

  9.热刺[微博]:7200万

  10.西汉姆:5600万

  11.富勒姆:2600万

  12.南安普顿:1400万

  13.西布朗:1200万

  14.诺维奇:1000万

  15.斯旺西:400万

  16.埃弗顿:200万

  17.维冈:-500万(盈利)

  18.纽卡斯尔:-800万(盈利)

  19.雷丁:-800万(盈利)

  20.阿森纳:-4000万(盈利)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