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男足里皮“野心”暴露 卡马乔合同2014年底截止

2013年03月27日12:13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一直被传闻是国足主教练卡马乔接班人的里皮,近日在接受央视英文频道采访中透露,不排除自己明年接手国足的可能。

  在刚刚结束的国足长沙比赛中,于大宝[微博]最后时刻的绝杀,拉了一把已站在下课边缘的卡马乔。事实上,这场宝贵的胜利,很可能是延缓了卡马乔下课的命运,而不是彻底拯救卡马乔。在这场比赛中,里皮应邀出现在比赛现场,是一个很明确的信号。甚至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中场休息时,还专门询问了里皮下半场如何排兵布阵。

  虽然最后时刻国足赢得比赛,但是这样一个侥幸的进球,无法改变中国足球[微博]对卡马乔的印象。只不过是在一场胜利后,有关卡马乔下课的讨论暂时搁置了。不过,近日央视英文频道在专访里皮时,问及了国足的事情,里皮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出任国足主教练。

  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到2014年年底结束,如果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成绩不佳,不排除预选赛结束后,卡马乔就提前下课的可能。如果卡马乔走了,里皮是唯一的继任者,当然,也不排除到2014年年底,卡马乔和里皮平稳“交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