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门将杨程喜得贵子 希望儿子也为鲁能守门(图)

2013年03月14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对于鲁能[微博]门将杨程[微博]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日子。杨程发微博晒了自己儿子的照片,这一天杨程正式升级为爸爸了!由于处于联赛期,杨程目前还不能第一时间照顾儿子,他也向妻子表达了感谢。杨程还表示,儿子未来也要踢球,要当守门员为鲁能踢球。

  杨程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是我这一生中最最开心,最最满足的一天!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感觉!我正式宣布:我当爸爸了!在此感谢我妻子@小妖--静 对我没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娘俩身边的理解和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会好好爱你们!

  出生于1985年的杨程在2011年底结婚,今年28岁的他也升级成为爸爸。鲁能球员纷纷向杨程表达了祝贺,新援杨旭[微博]在微博上写道:“恭喜了啊,以后也当守门员!”杨程回复杨旭说道:“以后你儿子前锋,我儿子守门!哈哈哈。”需要指出的是,杨旭的儿子去年底已经出生。杨程还透露,希望自己的儿子未来也踢球,接班老爸当门将,也为鲁能踢球。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