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急了!日本手球算进后朝裁判怒吼 被罚出场

2013年03月13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3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微博]坐镇工人体育场,凭借郎征[微博]和朴成[微博]的进球,2-1战胜日本广岛三箭。 (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丢球从慢镜头来看是个疑似手球,而这也直接引起了国安主帅斯塔诺的不满。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尾声阶段,第82分钟时,国安门将杨智手抛球将球发出,卡努特在护球时遭到了两名广岛球员的合力围抢,最终球出界。此时,国安主教练斯塔诺情绪激动的跑到场边,朝向裁判挥舞着手臂,同时大喊。这也导致了伊朗裁判直接将其罚下了场。就在裁判示意其下场的过程中,斯塔诺仍然不断的拍打自己的小臂,以示意刚才广岛队的进球实际上是手球在先。

  由于斯塔诺在比赛中被罚出场,所以发布会由国安助教斯洛博丹代为出席。斯洛博丹首先点评说:首先向队员表示祝贺,我们获得了一场应该获得的比赛,感谢观众提供的精彩氛围。我们队踢得不错,根据局面,我们应该早早拿下比赛,现在到最后,还是有些紧张。

  在斯塔诺教练组入主国安之后,国安确实也发生了一些转变。斯洛博丹表示:国安最大的改变自己不好说,还是需要媒体,观众来评价。我认为,我们团队一直倡导攻势足球,用漂亮的配合来吸引观众,现在看是比较成功的。我们今后会尽力把这种特点表现的更明显一些。

  对于此次对于广岛三箭的战术安排,斯洛博丹表示:就是斯塔诺教练特别喜欢分析,对于每个对手都进行了了解,对于不同的对手他也有不同的了解。之后斯洛博丹还补充说:教练组群策群力,每人都有自己负责的细节,看比赛的,摄像的人员,都有自己的任务,大家分析对手的优势和不足在哪,然后由斯塔诺来制定战术。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