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千球迷赴韩让全北球迷佩服 完赛自收垃圾(图)

2013年03月13日02:25  金羊网-新快报
恒大球迷收走垃圾恒大球迷收走垃圾

  ■刘勇

  恒大与全北现代队总有那么千丝万缕的关系。

  上赛季,恒大首次出征全州,助教金龙甲球员时代曾在全北效力过;针对全北备战时,韩国名帅金鹤范私下曾向自己老友李章洙倾囊相助。今年,恒大再来全州,全北主帅法比奥与穆里奇[微博]是早年师徒,私交甚笃;恒大主力中卫金英权[微博]家乡就是全州,早年成名于全州大学;而恒大的冯潇霆[微博]、黄博文[微博]都曾是全北现代队的一员。

  这样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但事实证明,恒大连续两年的表现,让全北现代重新认识了中国足球[微博]

  去年,全北赛前根本不把“亚冠初哥”恒大放在眼里,结果被恒大狂灌5球。昨晚,全北信誓旦旦要打一场“雪耻之战”,但最终还是未能击败恒大,反而赔上了后防核心郑仁焕和右边后卫田广焕。以两员大将受伤的代价换来一场遗憾的平局,全北只能感叹时运不济,出线形势一片黯淡。

  恒大的表现让全北现代难有挑剔,与此同时,从广州专程赶到的恒大球迷也让全北球迷深深佩服。

  连续两年,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俨然成为恒大主场:去年超过3000名球迷,今年有近2500名球迷占据着体育场的南看台,与北看台的全北球迷团分庭抗礼,难分伯仲。韩国媒体透露全北现代对广州恒大[微博]球迷的呐喊助威其实十分忌惮。更让全州球迷感叹的是,恒大球迷在比赛结束后亲自将看台上的垃圾收拾干净。

  全北球迷认识了恒大,而不可一世的韩国K联赛老牌劲旅全北现代也将会深深地记住恒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