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抛弃外援稳坐巴甲主力:踢中超最痛苦是遇德罗巴

2013年03月12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巴西《兰斯体育》网站报道,曾效力于中超[微博]广州恒大[微博]队的外援中卫保隆日前回忆了在中超的美好时光,不过他指出了与德罗巴[微博]的较量是他最痛苦的记忆。

  报道指出,回到巴西后的保隆在克鲁塞罗队稳坐主力位置。而为了使人们更全面的了解他,他很愿意分享自己的经历。其中最近的便提及到了在中国与前上海申花[微博]球员德罗巴的直接较量。

  尽管保隆身材高大,但面对身强力壮的科特迪瓦“魔兽”时却毫不轻松。如保隆自己所述,德罗巴“就像一堵墙”。

  “与他的对抗总是不同寻常的。他太了不起了,每次面对来球都能用胸部卸下,而别人却无法预判他接下来的动作。有时在赛后我还在思考如何去做。他的身体优势确实明显,在和他拼抢头球之后,我呆在原地,而他却依然将皮球控制在脚下。我不会忘记和这些高水平球员的对抗,这使我受益很大。”面对意大利广播媒体的采访,这位克鲁塞罗中后卫如是说。

  保隆还透露道,在被德罗巴“上过一课”之后,如今每次踏上球场时,都不会产生对普通前锋的懈怠与轻视。

  “德罗巴是个不同寻常的球员。也难怪他35岁时还能驰骋在绿茵场。而与他的对垒总使我记忆犹新。也因如此,我一直铭记在心,在场上对任何球员都不能掉以轻心。”在采访的最后,保隆指出了德罗巴“课程”的精髓,可见这位非洲巨星的在场上影响力仍然是巨大而深远的。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