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柏木阳介世界波 浦和红钻4-1大胜10人蒙通联

2013年03月12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18点30,2013赛季亚冠F组次轮的比赛全面开战。首轮惨败恒大[微博]的浦和红钻在主场4-1大胜蒙通联取得首胜。柏木阳介世界波首开纪录,第23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下半场浦和红钻再入三球锁定胜局,而蒙通联仅由西亚卡打入挽回颜面一球。

  两支球队在亚冠首轮中命运各不相同,浦和红钻做客广州结果0-3惨败恒大,而泰国霸主蒙通联则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塞尔维亚外援久罗夫斯基的勺子点球以及金裕晋的头球破门主场2-2顽强逼平了全北现代。这场比赛对于垫底的浦和红钻来说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浦和红钻马上占据优势,牢牢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围攻。第8分钟,浦和红钻连续施压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至禁区外,埋伏在外围且无人盯防的柏木阳介起左脚迎球抽射,皮球弹地后越过众多功防队员后直奔球门远角入网,浦和红钻迅速取得领先。第16分钟,柏木阳介在刚才进球附近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久罗夫斯基主罚前场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22分钟,柏木阳介再次左脚开出威胁任意球至门前,槙野智章抢点头球冲顶皮球滑门而出。第26分钟,那须大亮禁区外大力攻门高出。第30分钟,槙野智章左路突破造成邦韬战术犯规,后者两黄被罚下。理查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近角险些得手。第35分钟,浦和红钻左路下底传中,那须大亮头球摆渡,柏木阳介近距离顶空门高出。第37分钟,蒙通联禁区左侧任意球,乔楚主罚旋后点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易边再战,一球落后且少打一人的蒙通联队反而放开了手脚,打出几次威胁攻势。第51分钟,当达禁区内大力抽射被浦和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5分钟,关口训充左路精准传中,那须大亮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关口训充禁区外传中,金裕晋头球未能碰到又挡住了门将视线,皮球直接飞入大门,2-0!第69分钟,平川忠亮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原口元气头球攻门命中,3-0!第77分钟,浦和红钻打出反越位,原口元气横传,对方后卫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4-0!第90分钟蒙通联由西亚卡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浦和红钻主场4-1大胜蒙通联取得首胜。

  浦和红钻队首发阵容:(4-5-1)18-加藤顺大;4-那须大亮、5-槙野智章、17-永田充、46-森协良太;8-柏木阳介、10-理查德斯、11-关口训充、14-平川忠亮、22-阿部勇树;30-兴梠慎三

  蒙通联队首发阵容:(4-4-2)26-塔姆隆索帕空;2-道萨旺、6-暖西猜、4-金裕晋、18-纳马德;19-乔楚、20-久罗夫斯基、21-席亚卡、23-邦韬;9-林兹、10-当达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