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尹鸿博单刀破门辽足铁卫扳平 辽宁1-1平建业

2013年02月27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正在广州集训的辽宁宏运[微博]和中甲河南建业[微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建业新援尹鸿博[微博]打进一球,辽宁队王博头球追平,最终双方1比1打平。

  本场比赛在广州富力[微博]的训练基地进行,建业队新外援桑科首发出战,新内援尹鸿博领衔攻击线,辽宁队詹姆斯、布兰丹和特里夫诺维奇三名外援出战。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连续赢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不过并没有破门。上半场第30分钟,建业队抓住反击的机会,新内援尹鸿博单刀破门。半场结束建业1-0领先。

  易边再战后,建业队新外援齐邦巴换下了肖智[微博],辽宁队的攻势加强,远射击中门柱,占据场上的优势,并且由王博抓住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建业队首发:周亚君[微博];谭望嵩、桑科、顾操[微博]、马冲冲[微博];徐洋、黄希扬[微博]、李磊[微博]、尹鸿博、张璐[微博];肖智

  辽宁队首发::张鹭[微博];郑涛[微博]、杨善平[微博]、王搏、丁捷[微博];金泰延[微博]、张野[微博]、肇俊哲[微博]、布兰丹;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

  (达里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