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大胜狂赚1200万 球员:从没想过为钱而战

2013年02月26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奖金文件恒大奖金文件

  新浪体育讯 恒大本场取胜,根据恒大赛前公布的奖金方案,在亚冠比赛中,恒大每取胜一场将可获得600万元的奖金,而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将可获得200万元额外奖励。这样,今天的3个净胜球换来的胜利,将让恒大将士们共获得1200万元的奖励。这笔奖金数额仅次于去年恒大5:1狂胜全北现代的1400万。(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不过,对于这样的巨奖,恒大球员在赛后显得很淡定,大家都表示从来没有想过为钱而战。

  这并不是恒大俱乐部第一次开出这样的重奖,实际上今年的亚冠奖金和去年是完全一样的,因此队员们在赛前心态很平和,对此队长郑智就表示:我们在赛前想的全是准备比赛的事情,从来没有算计过去多进一个球多有多少钱,如果真想这些事情,那就肯定打不好比赛。而且这也不是第一年了,俱乐部之所以制定这样的奖金也是为鼓励大家,但我们不会让奖金成为负担、所以现在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肯定不会在比赛之中去刻意考虑奖金的事情,就是没有进球奖金,我们也会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都会力争多进球,让比赛打得更精彩一些。

  同样,恒大的另一名主力球员荣昊在谈到奖金问题的时候也说到:奖金肯定是激励球队打好比赛的措施之一,但这并非惟一的方式。今年我们并没像去年那样在赛前宣布拼搏奖的事宜。我想这也是为了球队能够专心投入到比赛吧,其实作为球员都十分清楚,只要大家努力付出了,俱乐部一定不会让我们白白努力。

  其实不仅仅是主力球员,包括没有首发的球员也同样心态比较平和,一名球员就表示:赛前里皮就说了,不管谁先打、谁后打都是一样的,今年的比赛很多,相信大家都有机会,而且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想要获得奖金,首先就是作为球队的一份子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而不是想着打主力能挣多少,进了球能挣多少,如果那样的话既打不好比赛,也挣不到钱。(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