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各项最佳:洋枪一击申鑫上岸 恒大树职业典范

2013年10月21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中,上海申鑫主场1-0击败广州富力,雅伊尔顿的决胜表现帮助申鑫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冈田武史领军的绿城延续了客场对国安的强势,阿甘的扳平世界波尤其值得回味;已提前夺冠的恒大主场3-1击败中能,恒大以实际行动捍卫了职业俱乐部乃至整个中超的尊严。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28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阿甘(杭州绿城)

  首先我们必须要先回顾范云龙的那个精彩入球,左侧内切中范云龙的弧线球打出了理论上的最佳效果,弧线的精准与疾速让球迷舆论顺畅联想到了亨利的招牌作品,他的人和队友张成林此后也打入了相类似的入球;而阿甘本轮为绿城打入的扳平球,难度更大,不仅这个入球是纯个人能力的体现,阿甘更是在原地发力的情况下,将皮球打出了撞立柱入网的精妙弧线。

  最佳球员:雅伊尔顿(上海申鑫)

  本轮过后,申鑫积分34分已领先倒数第2位的中能达到6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申鑫至少是以与中能的相互交锋战绩(1胜1平)确保自己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轮对富力的胜利至关重要,而雅伊尔顿的表现又是比赛中最为突出的,他造成富力门将程月磊被红牌罚下,也打入了比赛制胜球。结合赛前申鑫刚刚曝出俱乐部内部群殴的不和谐消息,这场胜利以及雅伊尔顿的决胜表现,意义更是被充分放大。

  最佳教练:冈田武史(杭州绿城)

  过去的三个赛季,绿城在客场对国安保持着3连胜;本轮绿城又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再度于工体全身而退。绿城无惧工体气场,冈田武史自2011年底执教来延续了这一传统,本轮实战中绿城尽管场面上承受了较大压力,但比赛中所执行的战术效果明显,就如冈田武史所自信表态的,绿城后场防守中的迅速合围,令国安中前场组织持续碰壁;而围绕阿甘所展开的进攻,也收获了实效。

  最佳球队:广州恒大

  越是联赛收官阶段不断出现引发猜测、争议的比赛,我们就越能体会到公平竞赛与认真态度的可贵性。已实现联赛三连冠的恒大,本轮派出了主力阵容,实战中也继续明确着争胜态度,他们赢球的结果虽然是将中能逼入到了降级危险大增的境地,同时却也更大程度地捍卫了中超的职业联赛尊严。尊重对手尊重联赛,恒大如此的表现首先更是尊重自己。在本轮,恒大比赛中的职业面貌与百万球迷签名留孔卡的行动相辅相成,共同为中超各俱乐部树立了职业典范。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