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老总微博宣布内援第6签 鲁能后腰租借加盟1年

2013年02月18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微在鲁能比赛期间资料图片李微在鲁能比赛期间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超[微博]新军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在新浪个人微博上宣布,卓尔与鲁能达成协议,李微将租借武汉卓尔一年。据悉,李微已经赶赴西班牙和武汉卓尔会合,并且将参加在西班牙的拉练热身赛。这是武汉卓尔的内援第六签,之前他们签下了朱挺[微博]、王云龙[微博]、刘尚坤、邱添一[微博]、孙寿博,其中刘尚坤属于21岁以下的球员。

  阎志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武汉卓尔俱乐部与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达成协议,球员李微将在2013赛季租借至武汉卓尔队。”李微加盟后,武汉卓尔的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宣告结束,朱挺、孙寿博、王云龙、邱添一以及李微占据了五个内援名额,刘尚坤则占据了一个21岁以下的名额,至于其余两名年轻球员还没有定论。

  目前武汉卓尔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据悉李微已经赶赴西班牙和球队会合,在未来的热身赛中,李微将会首次代表武汉队出战,进一步接受主帅郑雄的考察。1985年出生的李微出道于鲁能足校,并且多次入选国青队和国奥队,属于攻防兼备的后腰,2004年进入鲁能一队,2010赛季曾18场打进3球,成为鲁能夺冠的功臣。安蒂奇上任后李微曾在热身赛中上演精彩世界波,不过并没有打动安蒂奇,李微租借到武汉也补强了武汉的中场。

  根据赛程安排,鲁能将在第11轮对阵武汉卓尔,届时李微是否有规避条款不得而知。不过从之前的租借球员看,矫喆在绿城时就不存在规避条款一说,因此李微很可能在五月份就能回到济南对阵老东家。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