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预备队金靴两球93年新星破门 鲁能3-0日之泉

2013年02月17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微博]与中甲广东日之泉[微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山东鲁能3-0击败对手,上赛季预备队联赛金靴高迪[微博]梅开二度,93年新星罗森文打入一球。根据安排,鲁能19日19点30将与广州恒大[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

  山东鲁能是在大年初四(2月13日)赶赴广州进行集训,除了此役对阵日之泉外,鲁能还将在19日对阵恒大、20日交锋恒大预备队,23日对阵重庆力帆,27日还将与富力热身。今天的比赛原定16点开始,不过双方协商后提前30分钟开战,双方也都派出了替补阵容,鲁能主要是磨练去年的预备队球员,安蒂奇考察队员。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日之泉曾爆料1-0击败恒大,不过此役更多年轻人出战,鲁能也是预备队阵容。作为预备队的三冠王,鲁能预备队实力不俗,尤其是预备队金靴高迪展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上半场他就攻入一球,深得安蒂奇信任的罗森文延续良好表现也打进一球,鲁能半场2-0领先。到了下半场,高迪刚一开场就抓住对方的失误打进一球,最终鲁能3-0击败日之泉。

  需要指出的是,鲁能真正的热身赛要在19日开始,在天河体育中心挑战广州恒大,这将是鲁能首次在季前热身赛交锋对手,安蒂奇和里皮的首次相逢提前,双方谁能在这场热身赛中笑傲,值得关注。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