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新季奖金方案 亚冠赢1场600万输球不罚钱

2013年02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2013赛季奖金方案恒大2013赛季奖金方案

  新浪体育讯 中超[微博]广州恒大[微博]在官网公布了2013赛季整体奖金方案,其中在亚冠赛场上球队将实行6306奖金方案,即赢一场600万,平一场300万,负一场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加奖600万,此外还有为国争光奖,每净胜一球额外奖励200万。

  新赛季恒大继续面临着多线作战的压力,并向恒大地产集团上报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请示,今天正式得到了许家印的批复。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同意《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整体奖金方案请示》的批复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你司上报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整体奖金方案请示》文件已收悉,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赛季整体奖金方案为:

  一、亚冠联赛实施“6306”奖金方案,并设“为国争光奖}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6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人们币300万元,每负一场不奖不罚;

  2、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600万元;

  3、“为国争光奖”即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200万元;

  4、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二、中超联赛实施“303”奖金方案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

  2、每五场结算一次奖金,整个联赛共结算六次;

  3、奖金扣罚直至联赛奖金扣完为止。

  三、足协杯实施“6306”奖金方案

  1、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6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万元,每负一场不奖不罚;

  2、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60万元;

  3、奖金每场结算一次。

  四、上述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恒大将在2月26日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将在亚冠中迎来日本J联赛浦和红钻的挑战。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