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迎史上首位日本外援 合同1+1出场达标自动续约

2013年02月05日06:46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俱乐部昨天宣布,该队主力前锋、前日本国脚大黑将志以租借形式加盟中超[微博]杭州绿城[微博]。32岁的大黑成为继深圳队卷诚一郎、乐山孝志[微博]后,第三位来中超踢球的日本球员,他更是绿城俱乐部历史上首名日本外援。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说,这次大黑是零费用租借到绿城,年薪50万美元左右,“我们和他签了一份1+1的合同,根据条款,如果他的出场和进球达到一定数量就会自动续约。”

  今天,大黑将前往土耳其与绿城队会合。四名外援敲定,绿城只等“补腰”。继加德泽夫拒绝了绿城的邀请,引进保加利亚国脚伊利耶夫一事也告吹,鲍仲良对此解释道:“本来都跟查洛摩利队的老板谈好了,但就像冈田留汪嵩一样,他们的主教练死活不放,最终说服他们老板拒绝了这桩交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