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的甜蜜爱情:老婆曾把他当驻唱歌手 孩子成动力

2013年02月05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揭秘绿城队长汪嵩甜蜜爱情揭秘绿城队长汪嵩甜蜜爱情

  新浪体育讯 尽管广州富力[微博]非常想引进汪嵩,但最终汪嵩还是留在了杭州绿城[微博]。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对此非常开心,相信新赛季他会继续重用汪嵩。下赛季杭州绿城继续走年轻路线,相信他们的保级之路依然会比较严峻,队长汪嵩的责任非常重大。好在目前汪嵩的状态不错,在拉练中也有进球,而汪嵩表示,自己不错的状态和幸福的家庭生活有很大的关系。

  去年年底汪嵩当了父亲,其实上赛季汪嵩的状态就很不错,那都是因为甜蜜的爱情。杭州是个经常会出现美丽爱情故事的地方,这次,爱情故事属于杭州绿城队队长汪嵩。“现在的生活,确实对我踢球很有帮助,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也因为这样的生活好了起来。”对于爱情的滋润,汪嵩甜蜜的承认了。有过在马尔代夫的甜蜜假日,有过在家中补过的浪漫情人节,而结束了训练和比赛的汪嵩,更是经常会和婷婷一起在西湖边散步和喝茶——生活的惬意和甜蜜,让汪嵩在杭州绿城焕发了自己在足球生涯中的第二春。

  汪嵩是贵州人,但从小就在成都踢球,从四川全兴到成都谢菲联[微博],完全是一个“成都制造”的足球小伙子。而正因为在成都踢球的经历,才让汪嵩拥有了这段美好的爱情,因为婷婷是一个成都姑娘。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2001年,那时候汪嵩还是个全兴青年队的队员。两人是在一堆朋友聚会中认识的,那时候有很多人,但双方都对对方留下了一些印象。说起第一次见面的印象,汪嵩笑着说:“我感觉她比较外向,和我的性格差不多,对她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她在人群中还是很活跃的,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还是挺有意思的嘛。”

  那时候的汪嵩并没太大的名气,婷婷对足球也并不是很喜欢,所以她根本就不认识汪嵩。后来婷婷告诉汪嵩:“我那时候觉得你不像是踢球的,你留着长头发,我倒觉得你像个驻唱歌手。”这样的说法,把汪嵩逗地哈哈大笑:“那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像,流行这样的发型,这样赶潮流,也留了一个。”不过两人的爱情并没有从那时候开始,随着全兴把足球基地建到了蒲江,汪嵩到市区的机会少了,两人也都一直把对方当成是普通的朋友,而且联系并不多。2010年的时候,汪嵩转会到了杭州绿城,看起来两人的交集就更少了。但缘分是不可阻挡的,后来两人又在朋友的聚会上见面,到了前年年底的时候,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去年年初,汪嵩带着女朋友和一帮足球圈的朋友去了马尔代夫旅游,这次旅游玩得非常开心,也进一步稳定了两人的关系,汪嵩说:“马尔代夫的风景非常漂亮,到那边以后,整个人都很放松。我们在马尔代夫玩了一周,我觉得两人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发展,都认为自己是对方应该找的那个人——所以我觉得这次旅游,我们的收获非常大。”马尔代夫之行给汪嵩和婷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汪嵩“骗”婷婷潜水就是其中一段。婷婷是个“旱鸭子”,以前从来都没有游泳过。那天汪嵩和婷婷以及一些朋友坐着游艇出海,潜水是其中的一个节目。朋友们都跳下了水,汪嵩也兴奋的跳到了海里,汪嵩说:“虽然我游泳水平也不好,但来到这边,潜水肯定要尝试下的。”但婷婷就一直不敢下水,汪嵩在海里不断的对她说:“不要怕,没有危险的,潜水很好玩的。”思想工作一直做了10多分钟,婷婷终于大声尖叫着跳进了水里。但没想到把婷婷“骗”到水里后,汪嵩自己不行了。因为汪嵩一直是在船尾的海里和婷婷说话,吸了很多尾气,结果人突然感到非常难受,最后是让当地的工作人员把他“救”了上去。婷婷看见汪嵩坚持不了了,她也没有玩的心事了,马上跟上就上了船。一直到现在,两人说到这个故事,还总会一起哈哈大笑。

  婷婷以前对足球并不是非常喜欢,后来由于有一些踢足球的朋友,才慢慢的喜欢上了足球。在国内足球运动员上,婷婷最喜欢的就是李金羽[微博],当年李金羽进球后的“弯弓射大雕”的动作,让婷婷觉得非常帅气,而且作为前锋,李金羽经常能够进球,这也让婷婷更加崇拜李金羽了。在成为汪嵩女朋友后,婷婷对足球越来越喜欢,现在经常会和汪嵩一起看国内和国外的联赛。而且婷婷并不是只喜欢帅哥的那种伪球迷,她没有特别喜欢的外国俱乐部和球星,现在她心目中的球星就是汪嵩。只要是绿城的主场,婷婷都会到黄龙体育中心为汪嵩助威,如果是客场的比赛,婷婷则会在家看比赛录象。等汪嵩回到家里,婷婷会和他讨论比赛的情况和汪嵩的发挥,汪嵩笑着说:“她分析的还挺到位的。”不过当有汪嵩比赛的时候,婷婷都是非常紧张的,一方面是希望绿城能够赢球,另一方面是担心汪嵩受伤,当看到汪嵩健健康康的回家的时候,婷婷总会非常开心。和婷婷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愉快的,所以结束训练和比赛后,汪嵩总是急着回家陪伴婷婷。汪嵩说:“现在的生活非常温馨,我觉得这样健康绿色的生活,对我的状态非常有帮助。有些年轻球员可能有自己比较丰富的夜生活,但我却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在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我也有了更多的动力。”

  在汪嵩和婷婷的眼里,两人的生活其实一直很平淡,这也正是他们想要的。但平淡并不意味着没有惊喜,两人经常会送对方一些礼物。去年的情人节,是汪嵩和婷婷确定关系后的的第一个情人节,但那时候汪嵩正跟随绿城在日本拉练,所以没有能够过节。当汪嵩回来后,他找了一个周末,在家里的地上用鲜花花瓣拼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在里面摆上了写了自己和婷婷名字的纸片,两人就用这样的方式度过了这个迟到的情人节。不过说到这种浪漫的方式,其实汪嵩还是“偷学”婷婷的。因为以前婷婷就用花瓣在床上摆出过心形,里面同样摆上了写着两人名字的卡片。这就是他们的爱情生活,平淡中有惊喜,而且分寸总是能够把握的恰到好处。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难免会有一些小矛盾。谈到这个问题,汪嵩说:“婷婷其实性格很不错的,如果有不开心了,肯定不会隔夜。当然了,很多时候我都让着她,不会让她受什么委屈。”前段时间汪嵩的妈妈来杭州住,顺便也照顾下汪嵩和婷婷,婷婷和婆婆的关系很不错,这也让汪嵩很开心:“我们家里人对她的印象都不错,很喜欢她的。其实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人好相处,是个挺不错的人。”

  现在虽然孩子和婷婷都不在身边,但汪嵩经常会上网或者通过电话联系他们:“现在自己的责任更重大了,我要为自己的状态打拼,也要为孩子打拼。”相信有了这样充足动力的汪嵩,新赛季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