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追逐穆里尼奥 狂人下赛季重返斯坦福桥?

2013年02月05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报》独家消息《太阳报》独家消息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皇马的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媒体爆料的“逼供门”,虽然第一时间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辟谣,但是对于流言满天飞的现代足球,居然让一支俱乐部主席如此大动干戈,外加卡西利亚斯女友惊爆皇马更衣室内幕,可见葡萄牙主帅在皇马已经到了四面楚歌的地步。

  穆里尼奥夏季走人仿佛已经不可避免,但是他的下一站去哪?英国媒体《太阳报》以及《每日邮报》几乎在同一时间报道一则震撼性消息:切尔西追逐穆里尼奥!据周一《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准备返回斯坦福桥,来拯救他深爱的切尔西。切尔西换帅势在必行,现任主帅贝尼特斯带队成绩惨不忍睹,胜率仅为45.7%,创下蓝军自1996年以来最差成绩,更是阿布时代垫底的主教练,切尔西球迷嘘他,阿布自然也容不下他。反观穆里尼奥,在皇马度过一段蜜月期后,球队品尝到本赛季第五场联赛失利,快速反击战术也被队员抱怨单一,而穆里尼奥正是靠着这套战术当年在切尔西打造了一支风靡欧洲大陆的铁血雄狮。

  而周一的《每日邮报》也在透露,切尔西已经展开追逐穆里尼奥的行动了,切尔西老板也有意把这名皇马教练带回斯坦福桥。虽然俄罗斯巨头曾在2007年让穆里尼奥下课,但是两人之间的隔阂早也不复存在。上赛季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后,穆里尼奥就曾在公开场合祝贺切尔西跟老板阿布:“这是他们应得的冠军,恭喜切尔西,恭喜阿布。”

  对比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有着超高的人气,即便离开蓝桥已有6年,但是现在仍有切尔西球迷在看台打出“欢迎穆里尼奥回家”的横幅。阿布曾经因为自己的独行与冷血,一次次让球迷心寒,甚至背负着骂名,若真能把穆里尼奥请回切尔西,想必球迷又将会对他另眼相看。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