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鞋面绑带 AirJordan13原始设计师手稿曝光

2013年02月04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AirJordan13 原始设计手稿AirJordan13 原始设计手稿
AirJordan13 成品AirJordan13 成品

  如果Air Jordan 13设计成这个样子,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变成经典传承吧。近期曝光的来自知名的NIKE设计师Tinker Hatfield关于Air Jordan 13代的原始手稿,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AJ13的创想,一双非常训练款的Air Jordan 13原型。

Air Jordan 13 狂野造型Air Jordan 13 狂野造型

  鞋面中部的固定绑带,让整鞋更贴近鞋面,轻质漂亮的网布鞋身搭配上TPU注入的麂皮鞋面包裹模块,而初具造型的动物脚趾灵感的浮夸外底当时还有水晶胶包边设计,让外底显得更加狂野,而设计图中标注的"J Gas Cushioning"这样的中底缓震模块并没有出现在后来的市售设计中,让人充满猜想的缓震到底是怎么工作的呢,值得玩味。如果Air Jordan13当时是这个样子出产,大家应该也会惊艳而传颂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