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闹翻天卡西照样逍遥 女友相陪只羡鸳鸯不羡仙(图)

2013年02月04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和女友在特内里费度假卡西和女友在特内里费度假
餐厅员工们与卡西两人合影餐厅员工们与卡西两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因联赛客场对格拉纳达0比1的失利而再次陷入混乱的时候,队长卡西利亚斯却和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却在远离喧嚣的特内里费岛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幸福生活。   

  这对在西班牙非常引人注目的爱侣,之所以选择到特内里费岛度假,一方面是为了隔绝外界施压的种种压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卡波内罗在海岛圣地过生日。在皇马输给格拉纳达后一天,卡波内罗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虽然皇马输球,穆里尼奥赛后再次抨击部分球员,但这并未影响卡西利亚斯小两口的心情,他们依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卡西利亚斯和女友是在上周五来到特内里费岛的,正因为如此,卡波内罗缺席了当天中午的午间体育新闻节目。虽然两人都努力要做到悄无声息,但最终未能做到,海岛上的不少游客和居民认出了他们,并纷纷索要合影的机会,之后很多人又将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比如一家名为“东方猴子”的餐厅全体人员,就抓住卡西小两口到餐厅进餐的机会与他们合影。而卡西利亚斯的女友也将这次海岛度假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 

  从合影中可以看出,卡西利亚斯手上还包着绷带。皇马队长是在1月25日接受左手手指手术的,伤筋动骨一百天,预计他将休息2、3个月的时间。在特内里费岛,卡西利亚斯和女友可以远离矛盾和纷扰。不久之前,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闹出了大矛盾,葡萄牙人将皇马队长送上替补席,而卡西利亚斯则联合拉莫斯要求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罢黜穆里尼奥。之后,卡波内罗又在电视节目中披露,穆里尼奥在皇马已经四面楚歌,球员都不和他说话了。 

  据悉,卡西利亚斯是在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前往海岛度假的。现在还在进行第一阶段的康复,在保护手指的石膏拿掉后,他会接受俱乐部理疗师的继续治疗。卡西利亚斯预计要到4月份才能复出。(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