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实德退出中超皆大欢喜 申鑫留中超八喜留中甲

2013年02月02日14:59  北京晚报

  中超·多赢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随着中国足协发公告,确认大连实德放弃2013赛季中超联赛资格,上海申鑫与北京八喜将分别递补参加2013赛季的中超与中甲联赛,其结果皆大欢喜。

  自从去年11月2012赛季中甲结束以来,排名倒数第二的北京八喜队一直悬着一颗心。由于实德传出退出下赛季中超联赛的消息,而足协一直未通过阿尔滨收购实德的计划,导致北京八喜降级与否没有定论,此前八喜俱乐部上下都做好了打乙级的准备,如今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等来一个好结果,八喜足球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分外激动,“我们俱乐部将全力做好引援工作,备战新赛季,力争不重蹈上赛季的覆辙。”

  目前北京八喜俱乐部正在昆明集训,郭维维刚从欧洲回国,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帮助俱乐部物色欧洲外援和教练,二是与欧洲俱乐部谈青训合作计划。据悉,八喜俱乐部新赛季很可能会请德国教练。郭维维还透露,八喜即日起就将正式启动新赛季的内外援引援工作。 J19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