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热身-贵州0-2爆冷负日之泉 辽足平香港杰志

2013年01月12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超[微博]各队在冬训过程中,都组织了多场热身赛。中超辽宁宏运[微博]在热身赛中1-1战平香港杰志。另外,中超贵州人和[微博]在与中甲广东日之泉[微博]的比赛中,0-2不敌对手。

  辽宁宏运队已经在位于广东佛山的三水柏宁山庄进行了三周的训练备战,球队第一阶段训练以体能储备为主,这期间的训练内容围绕着有氧、混氧跑、有球对抗、核心力量练习等。按照计划,辽足于今日约战香港杰志队,这也是辽足冬训以来的首场比赛。

  辽宁主帅马林派出4411“全华班”迎战港甲冠军杰志队,辽足首发阵容为:朱子琳、郑涛、杨善平、王博、丁捷、张靖洋、杨宇、张野、金泰延、孙世林和王皓;老将肇俊哲和王亮等球员在看台上作壁上观。香港杰志主教练甘巴尔排出的首发阵容为:王振鹏、列文、朱兆基、梁子成、雅高、佐迪、黄洋、曾锦涛、罗志焜、史毕斯,其中五名球员为外籍球员或是拥有香港身份的洋人。

  上半时第9分钟,香港队前场断球,西班牙外援雅高突破后、冷静地将皮球推射入网,帮助杰志队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外援在去年杰志与阿森纳的友谊赛中曾破门。第33分钟,辽宁队杨宇远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战成1比1平局。易边再战,辽宁队主帅马林并没有进行人员轮换,只是在下半场用杨小宇替换下受伤的金泰延。双方在下半场各入一球可惜都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员表示,前一阵的高强度体能训练让队员们普遍感到身体有些疲劳,所以,全队并未达到最佳状态,和香港杰志队战成平局并非全队真实水平的体现。接下来,辽足还会安排一些热身赛。

  今天下午,柏宁山庄的三块相邻的场地被三支球队占领,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带领全队在1号场地进行体能训练,辽宁队在2号场地与香港队踢比赛,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则带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广州富力在签下张耀坤之后,昨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来自恒大的姜宁、吴坪枫和李健华完成签约;深圳红钻于今日又迎来了两名89年出生的试训球员,他们分别来自山东鲁能和大连阿尔滨。而与富力、红钻相比,尚未迎来一名试训球员的辽宁宏运队的引援步伐似乎有些慢。

  另外今日下午15:35分,正在全力备战新赛季亚冠和中超的贵州人和,与刚刚调整了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班子的广州日之泉队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展开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广东日之泉凭借赵黄梅开二度,2-0战胜了中超贵州人和。

  (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