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300万转会获申花内援顶新:我能给申花带来帮助

2012年12月13日14:29  天天新报

  有“徐克汉姆”之称的前北京国安[微博]中场任意球高手徐亮[微博],成为了在2013新赛季开始前首名正式转会上海申花[微博]的引援。这位已在职业生涯中打进55粒直接任意球的中场球员,将在申花完成他“退役前打进60粒任意球”的宏伟目标。

  徐亮转会申花一事早有预兆。上个月25日左右,就有消息传出申花将用阵中后卫戴琳[微博]向国安交换徐亮。不过后来此事受到了各方的否认,而转会内容也初步传为申花将支付“多达七位数的金额”。

  经过半个月的协商,此事终于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深夜被正式确定。申花官方宣布:徐亮正式转会加盟上海申花。而徐亮本人也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了对于老东家国安深情的告别文章,并确认将加盟申花。

  目前,谈判各方都不愿明说具体的转会费和工资情况。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透露:“申花要支付给国安的就是关于徐亮和国安合同中,关于放弃优先续约权需要支付的费用。”据北京媒体报道,申花向国安支付的“放弃优先续约金”大约在300万元左右,而徐亮也将得到申花开给内援的顶薪200万元年薪。对此买卖,朱骏回应道:“我们也会给徐亮开一份含有优先续约权的合同(即有媒体报道的2+1),未来徐亮再转会的时候,情况和现在也是一样的。”

  此外,对于申花的一些问题,徐亮也呼吁球迷能将注意力放回到球场上:“每家都有每家的好和不好,但我们搞的是足球,只有在球场上得到各方面的认可,那才叫真本事……总之我相信不管在什么样的团队里,只要踢好球,比什么都强!我也相信我能给申花带来帮助!”

  新报记者 夏 天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