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梅开二度扩大神纪录 巴萨2-0客胜占先

2012年12月13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00),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尔坎杰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科尔多瓦,梅西打入2球再次扩大年度进球纪录。

  巴萨[微博]国王杯上次对阵科尔多瓦还是1963/64赛季,巴萨两回合总比分6比3胜出。此外,巴萨8次联赛客战科尔多瓦取得3胜1平4负。1972年联赛,巴萨因为争议点球不敌降级的科尔多瓦,皇马[微博]在该年夺冠。比拉诺瓦同科尔多瓦主帅博格斯曾在1993-95年共同效力于塞尔塔。巴尔德斯[微博]、阿德里亚诺和伊涅斯塔被安排轮休。平托、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亚历山大-宋、蒂亚戈和比利亚轮换出场,哈维担任场上队长。

  第5分钟,平托传球失误将皮球送给对手,科尔多瓦边锋佩德罗25码处抽射被平托飞身托出底线。科尔多瓦1分钟后险些破门,维科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10分钟,蒂亚戈禁区前的劲射憾中门框右上角。巴萨第11分钟取得领先,佩德罗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比利亚禁区左侧无私传中,梅西中路轻松包抄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2012年打入的第87球,其中为巴萨打入75球。这也是比利亚自2011年9月以来首度助攻梅西得分。

  第16分钟,阿吉拉尔左路传中,雷内拉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佩德罗右路传中,阿尔维斯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勉强扫射被封堵挡出。第24分钟,雷内拉禁区前射门偏出。第34分钟,杜巴尔比尔对阿尔维斯犯规被罚黄牌,巴西人小腿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4分钟,杜巴尔比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吉拉尔12码处头球攻门被平托没收。

  第48分钟,卡巴列罗禁区弧顶外的抽射正入平托下怀。第50分钟,哈维直传,佩德罗停球后15码处单刀抽射偏出。第53分钟,梅西直传,比利亚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第57分钟,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门将扑出。2分钟后,哈维开出角球,蒂亚戈禁区右侧的射门同样高出。第63分钟,费德-维科拉倒梅西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桑切斯替换佩德罗出场。

  第70分钟,皮克送出直传,但梅西突入禁区左侧的单刀抽射被塞萨尔出击扑挡。巴萨第74分钟扩大比分,桑切斯右路斜传,梅西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推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2012年打入的第88球,其中为巴萨打入76球。第78分钟,蒙托亚替换阿尔维斯出场。随后特略换下比利亚。此后巴萨沉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次回合比赛将在明年1月10日进行。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阿尔维斯(78',19-蒙托亚),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25-亚历山大-宋,11-蒂亚戈;17-佩德罗(67',9-桑切斯),10-梅西,7-比利亚(84',37-特略)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