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将因肘击对手要害遭禁赛 考辛斯:我是无辜的!

2012年12月13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宣布,对萨拉克门托国王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实施禁赛一场的处罚,原因是他在此前与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肘击了O.J-梅奥的要害部位。对此,考辛斯大呼无辜。

  当时考辛斯与梅奥两人纠缠在一起争夺一次篮板球,考辛斯在启动的一刻对梅奥的要害部位进行了一个隐蔽的肘击动作。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发现考辛斯的这个动作,不过在重新观看过比赛录像之后,联盟决定对考辛斯实施禁赛处罚。

  在那场比赛之后,梅奥率先炮轰的考辛斯,他表示考辛斯心理上有点问题,这也阻碍了他的进一步发展。不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考辛斯针对梅奥的话予以的回击。

  “我听到他说的话了,”考辛斯说道,“不过这些话来自一个本事外界形象不是特别好的球员,所以无论他说什么都无所谓。”

  考辛斯所指的“外界形象不太好”,说的是梅奥在效力于孟菲斯灰熊期间也曾频频惹麻烦。后者曾经在球队的飞机上和队友因为赌博而发生斗殴事件,还曾因为被联盟查出服用禁药而被禁赛10场。

  在回击的梅奥之后,考辛斯说起了那场比赛中他对梅奥的那个肘击动作。在他看来,那完全是一个意外。

  “从慢动作来看我好像是故意的,”考辛斯说道,“不过如果从正常的情况来看这只是个意外。你知道,如果我当时故意那么做的早就被裁判逐出场了。”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