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书豪不可能被交易 火箭外线一替补或走人

2012年12月13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Grantland》网的扎克-洛维撰写长文,列举了当今NBA[微博]有可能被交易的20多位球员名单。他一共将球员分为三类,而林书豪[微博]则出现在“诱人的交易对象”一栏中。和他排在一起的,还有莱恩-安德森[微博]和埃里克-戈登等。

  火箭并未指望从尼克斯挖来林书豪,自然也未想过引进一位顶级控卫,来取代林书豪早已预订的位子。但这一切还是发生了,而目前林书豪命中率仅有39.5%(包括在禁区内也仅有可怜的52%的命中率),很少突破,而且很不适应作为球队的第二控球手和定点投手。他还将关键时刻的在场时间拱手让与托尼-道格拉斯。由此,他每年800万的薪水,看起来也比7月签他时显得不那么划算。

  火箭有些莽撞,他们丧失了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假设他们能保有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可能送给老鹰),为了在本赛季再引进一位顶薪的老将,该队将不得不再挤出一部分薪资空间。

  火箭会舍得送走林书豪这样一棵摇钱树吗?可能性很渺茫。在对方防守日益倾向于逼迫火箭将球从强侧转移到弱侧的情况下,拥有两位控球手将可以更自如应对。况且,如今交易掉林书豪这样水平的球员,还有些为时过早。

  火箭可以在其他方面小修小补,来空出薪资空间,包括不执行卡洛斯-德尔菲诺第二年合同选项。毕竟,他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就可以被交易,而对于一些强队来说,很乐意引入他作为替补得分手。

  (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