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复出单节17分=奇才全队 林书豪蓄力首节两出手

2012年1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遭遇三连败的火箭队主场迎战奇才队,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战,首节比赛战罢,火箭队27-17领先奇才队。詹姆斯-哈登7投6中砍下17分,与整个奇才队得分持平,林书豪[微博]2分。

  阿西克与奥卡福[微博]跳球后奇才率先发起进攻,奥卡福补篮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随后火箭队的进攻中帕特森[微博]高位吊球给低位的阿西克出现失误。10分53秒的时候帕特森传球给左侧底线的帕森斯,后者三分球命中打进火箭队本场第一个进球,不过火箭队开局的整个进攻都不是太好,在比分上3-6落后奇才队。9分6秒的时候,上一场缺席的哈登在阵地战中从右路变向突破,在奥卡福补防过来进行身体对抗后,用反手上篮将球打进,由此打开了火箭队的进攻局面。

  8分33秒的时候,帕森斯抢断乔丹-克劳福德迅速发起火箭队的快攻反击战,林书豪接到传球后闪电般突破直取篮下。在连续的变向后林书豪摆脱了防守队员,飞身腾在空中上篮得分。双方的进攻节奏都非常快,但是命中率并不是太理想,7分17秒的时候哈登冲抢进攻篮板二次进攻造成克里斯-辛格尔顿犯规后两罚全中。比尔投篮打铁后火箭队的快攻反击没打成,可他们的阵地进攻打得很耐心,在第一次将球传到低位没有机会后,球再度回到林书豪手里。林书豪持球突破后分球给右路底线的帕特森,后者迎着防守队员的封盖命中三分球,火箭队打出8-2的攻势后在比分上15-9领先。

  奇才队换上内内与奥卡福组成双塔阵容,内内上场后先在低位持球单打帕特森,没想到在帕特森的强势防守下没能将球打进。4分5秒的时候内内再一次在篮下准备强打帕特森,又一次被帕特森防下来。连续碰壁的内内憋着一口气抓进攻篮板,终于将球打进,可没想打哈登很快就反击。3分18秒的时候,哈登在左路三分线外一步就过了防守队员,在奇才形成夹击的同时与卡蒂尔-马丁发生身体接触的同时随手一扔将球扔进,并造成犯规后完成2+1。2分49秒的时候哈登快攻反击,即便前面有内内镇守内线,可哈登还是果断突破上篮迎着内内的封盖挑蓝得分。回头的防守中,哈登断下凯文-塞拉芬的球快攻得分,哈登个人连得7分帮助火箭队取得22-13的领先。

  暂停后内内艰难打进一球,哈登很快就做出回应,他在低位持球做了一个假动作后直接干拔投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前8秒,哈登在右路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球,为自己首节的神勇画了完美的句号,火箭队27-17领先奇才队。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