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新女友获证实!圣西罗看球 比他小了49岁(图)

2012年12月13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又有新女友了!她叫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今年27岁,比老贝(76岁)小将近半个世纪,也曾有过从政经历。意大利政界要员丹尼拉-桑坦切证实了这一消息。>>>>点击观看老贝与帕斯卡尔组图

  “帕斯卡尔?没错,贝卢斯科尼说她是他女友,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桑坦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只有27岁,那不勒斯人,虽然岁数不大,但也有过短暂的从政经历。2006年她曾创立了一个名叫“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小党派,在2009年那不勒斯地区议会上获得过一个席位。其实1年前就有传言说帕斯卡尔成了贝卢斯科尼的女友,当时她被看到出现在老贝在罗马的一处别墅里。

  此后不久,她也曾陪同贝卢斯科尼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观看米兰比赛。>>>>点击观看老贝与帕斯卡尔组图

  现在贝卢斯科尼已经正式表态将再次参加竞选,希望能第四次担任意大利总理一职,帕斯卡尔有机会成为意大利的“第一夫人”了,意大利媒体指出,帕斯卡尔的性格和老贝前妻维罗妮卡有很多相似之处,当然,她更加年轻。(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