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7+10广东1分惊险胜福建 王哲林砍下24分13板

2012年12月1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泉州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八轮比赛,广东队在客场以104比103战胜福建队,豪取联赛六连胜。盖恩斯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福建队与广东队历史交锋22次,福建队战绩为5胜17负,处于下风。广东队实力高出一筹,此战的焦点也许不存在胜负的悬念,易建联[微博]与新秀王哲林[微博]本场对抗是本场焦点之一。广东队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凭借着易建联、威廉姆斯、迪奥古和王仕鹏[微博]等一众主力精彩发挥逆转对手。

  易建联得到27分10篮板,本场比赛,广东最多时候曾落后福建15分之多。王仕鹏17分,特伦斯威廉姆斯22分,迪奥古21分14篮板,王哲林24分13篮板,麦克唐纳德35分,盖恩斯15分13篮板。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迅速进入状态。王仕鹏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这边王哲林篮下补篮得手,还以颜色。易建联单打王哲林巧妙摆脱上篮得手。董瀚麟[微博]篮下补篮得手,易建联罚球线附近半截篮得手,9-9。罗意庭[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突破上篮得手,18-12。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球队的开火权都落在易建联身上,接连两记精准中投得到4分,周鹏[微博]突破上篮得手,18-18,过去1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王哲林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王哲林在篮下展现一下梦幻脚步上篮得手。首节比赛,福建队27-23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王哲林单节得到9分。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半截篮得手,接连空切篮下上篮命中,27-27。广东队双外援战术收到了不错。陈江华[微博]快攻轻松上篮得手,过去1分多钟广东队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王哲林拼抢前场篮板补篮得手,王哲林抢断易建联球快攻上篮得手,相当给力。迪奥古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双方比分打得胶着,都无法拉开分差。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最后1秒迪奥古前场转身跳投命中压哨球。半场比赛,福建队49-50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双外援。王仕鹏弧顶出手命中3分,麦克唐纳德突破半截篮得手。易建联单打王哲林突破单手扣篮得手,56-55。易建联篮下单打王哲林信心极强打板得手,61-61。赵泰隆[微博]外线出手命中3分,盖恩斯突破上篮得手还造犯规,加罚得手,72-65。郭磊外线出手命中半截篮,79-68,福建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福建队81-71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郭磊延续外线良好手感,外线出手命中3分。盖恩斯外线空位3分命中得手,87-73。刘晓宇[微博]助攻,迪奥古上篮得手,90-76。今天广东队双外援手感都一般,朱芳雨[微博]缺阵广东队外线缺少稳定投手。威廉姆斯中路内切上篮得手,易建联面对王哲林单打跳投得手,91-86。威廉姆斯快攻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91-89。易建联内线巧打得手,91-91。广东队打出一波11-1的得分高潮。福建队全队手感全无,王仕鹏外线命中3分,91-97。迪奥古篮下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95-100。最后21秒王哲林关键时刻罚球线上2罚中1,101-102。最后时刻易建联在罚球线上稳定发挥确保了球队胜利。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04比103战胜福建队。

  下一轮比赛,福建队轮空休战,而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佛山队。

  福建队首发阵容:罗意庭、赵泰隆、周启新[微博]、麦克唐纳、王哲林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王仕鹏、周鹏、董瀚麟、易建联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