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复出13+8黄蜂被逆转 探花不俗奇才取客场首胜

2012年12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西部两支垫底的球队狭路相逢,奇才以77-70击败了黄蜂,首次在客场胜出。

  奇才(2-16)结束客场八连败,新赛季首次客场胜出。乔丹-克劳福德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15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10个篮板。

  黄蜂(5-15)最后一节只得了10分,遭到四连败。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同,他替补出场,得了13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莱恩-安德森[微博]17分11个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1分。

  戴维斯缺阵,是黄蜂沦落的重要原因,过去14场他们输了12场。今天戴维斯复出,而奇才的前状元约翰-海尔继续缺阵。

  戴维斯以替补身份出战,首节只得了2分。黄蜂在首节结束前连得6分,以22-11取得优势。

  此后三节奇才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1分31秒时,内内扣篮得手,将比分扳成56-56。黄蜂连得4分,戴维斯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黄蜂仍以60-56占优势。

  奇才以一波15-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克劳福德连投带罚五3分,奇才以71-65超出。黄蜂在近8分钟里只投中两球,前三节的优势化为乌有。

  戴维斯空中接力还以一球,比赛还有1分51秒时,戴维斯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黄蜂将比分追成70-73。黄蜂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此后未能再得分,奇才连得4分后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