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转会申花已完成99%就差盖章 转会费达7位数

2012年11月2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北京国安[微博]球员转会上海申花[微博]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了解,徐亮[微博]的转会手续基本谈妥,就差双方俱乐部盖章。而申花为得到徐亮,也付出了七位数的转会费。

  自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结束之后,国安球员徐亮的去留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而上海申花被称是徐亮的下家之一。据操办这桩转会的人士透露,徐亮加盟申花已完成99%的进程。申花和国安只要敲好章,徐亮转会手续就圆满完成。尽管存在竞争对手,尽管徐亮并非自由身转会,但是这一次申花下定了决心,完成内援第二单。

  实际上徐亮在本赛季末与国安的合同就将到期,但是当时双方的合同中写明:关于合同到期,国安有优先续约权的条款。在国安和申花给徐亮同等条件下,若徐亮放弃国安选择申花,那么,申花需支付徐亮与国安不履行优先续约权时,合同中规定的徐亮新东家该支付给国安的费用。据悉此数字为7位数。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