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洋帅锁定斯塔诺 本周签合同主教练下月到任

2012年11月24日08:4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本月25日,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为首的国安代表团将启程前往欧洲,在那里完成新赛季外教的选定工作。首站定在了塞尔维亚,事实上,国安的洋帅,几乎已经锁定了斯塔诺耶维奇。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本次去欧洲,第一要务是确定下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而第一站定在了塞尔维亚颇有深意:两位主帅人选克林斯曼和奥利维拉分别在美国和巴西,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他们已经淡出了国安选帅的视线。而在塞尔维亚的两人中,斯塔诺耶维奇又比图拔科维奇更为接近国安。

  据了解,本次高潮将随身携带工作合同前往,双方之前已经有过几次接触,在合同的细节上也已经没有了什么太大的分歧,除非斯塔诺在态度上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否则双方很可能在本周末或是下周完成签约。之后高潮将根据新任主教练的要求,在欧洲继续寻找新赛季所需要的外援,而斯塔诺很可能在12月10日全队集中的时候出现在工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