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战仅3客!湖人没抓好开局 悲惨一数据竟不如山猫

2012年11月2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6-6的战绩对湖人[微博]来说,并不好看。而且,从赛场表现看,湖人还没有找到恰当的节奏。据《洛杉矶时报》,更头疼的是,湖人开赛阶段,并没有利用好赛程安排。

  在赛季初的这12场比赛中,湖人只有3个客场,大量的主场比赛意味着湖人应该能更快进入状态。但早早地,湖人就经历了换帅风波,全队也因此依然处于磨合状态中。联盟中和湖人客场比赛一样少的,就只有山猫了,但山猫在3个客场中好歹赢了1场,对比湖人的3场尽墨来说,山猫无疑做的更好,这也凸显了湖人现在凌乱的节奏和状态。

  外界有说法认为迈克-布朗未能利用季前赛和赛季初给湖人定下基调,这导致了湖人现在的混乱。“并不都是教练的错,迈克-布朗是个很棒的教练。但有时候,(教练和球员没找到默契)这种事就会发生。一旦发生,就需要改变。球员们已经调整过来了,无论前路是对是错,我们都会进行下去。就目前来看,还不错。”湖人新帅迈克-德安东尼说。

  在德安东尼看来,等到史蒂夫-纳什[微博]复出,湖人的状态会更好。“等到史蒂夫复出,那会激励大家表现更好的。”德安东尼很有信心地说。但客观地说,德安东尼或许能在言语上表现的像一个手握11枚总冠军戒指的教头,但他毕竟不是。德怀特-霍华德在对阵国王时表现糟糕,这并不完全是他本人的错。言语上再雄壮,也还是需要行动上的证明。

  科比-布莱恩特曾经谈过他共事过的湖人教练们,对于德安东尼和菲尔-杰克逊,科比是这样说的,“这两位相似之处就在于,他们不太管球队细节上的问题。”科比这话说的没错,杰克逊其实不太看重球队在常规赛的表现,但是杰克逊很清楚,在82场的征途中,有些阶段和调整是必不可少的,这都是为了季后赛做好准备。

  而德安东尼,从过去的履历来看,在言语上他已经达到了杰克逊的高度。“赢得总冠军不是在六月份,而是就在今天。”这是德安东尼早先说过的。很雄壮,恰如过去的杰克逊,但湖人眼下的尴尬却并没给德安东尼面子。能得到管理层的信任这是一大优势,但在队中球员个人状态都不错的情况下,如何将球队拿捏成形这才是关键。湖人的未来,还是要看德安东尼如何调教,而绝不是他如何夸夸其谈。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