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内部:我们要赢舜天“助”恒大夺冠 利人更利己

2012年10月26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微博]最后两轮,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分别面对江苏舜天[微博]与广州恒大[微博]这两支夺冠球队。面对27日客场与舜天队的比赛,国安内部则表示:我们一定要力争在客场赢球,这样既能够确保我们稳固第三的位置,也能够“助”恒大一臂之力,也许还可以间接保证我们直接获得亚冠的正赛资格。

  上周二,国安召开了2013年的招商推介会,同时也宣布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庆祝俱乐部成立20周年。为了使这两件大事都有一个圆满结局,国安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了“死命令”:必须要夺得联赛的第三名,向20周年献礼、同时让商家对国安队新赛季更有信心。

  国安年初制定的三大目标只剩下了“联赛前三”这一项指标还有希望,但想要真实夺得第三却并不容易,因为后两场对手是积分榜的前两名,首回合都分别击败过国安队,国安要想确保第三,至少要到3分以上的分数。

  本周四,国安兵发南京。球队之中,除了邵佳一[微博]停赛之外,其他主力都能出场,这也让老帕的排兵布阵更为充裕。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从上一轮打青岛来看,我们并不是没有实力,关键就是能否战术对头、用人对头,有时候我们缺几个看上去所谓的主力,也不一定就打不好。所以,这一场只要我们把对手研究透了,我不信打不过江苏。

  确实,本周国安一直在针对舜天队的打法做准备,国安的球员谈到舜天队今年的表现时说到:舜天确实打得不错,外援作用非常大,但我们只要盯住重点球员,做好防守,我们认为肯定能够拿到1分,赢球的希望也不小。

  谈到最后两轮的形势,国安球员则表示:我们现在不想阻击任何人,但为了自己必须要赢球,要打好这两场比赛,否则就无法完成第三名的任务。我们希望这一轮能够击败舜天队,这样第三名的位置基本上就稳了。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安在这两年一直和恒大较劲,但到了眼下的形势,国安更希望恒大能够提前夺冠。就在周二的招商会会后,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表示:从联赛竞争角度来说,希望恒大和舜天火拼到最后一刻,但如果理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更希望恒大上一轮就提前夺冠。这样他们肯定把精力都放在足协杯上,如果恒大夺了双冠,国安得了第三,就不用去打亚冠资格赛了。所以,这一轮我们一定要拼舜天,力争三分,那样不管恒大能否赢辽宁都可以夺冠,这样可以说是利人更利己。(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