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舜天团结精神最出众 国安目标3分保住第3名

2012年10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个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一轮,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微博]2比0赢下了由科奇安执教的江苏舜天[微博],取得开门红,而在这个赛季国安最后一个客场,对手同样是江苏舜天,只不过舜天的主教练已经换成了塞尔维亚人德拉甘,并且球队提前三轮拿到明年亚冠资格,而北京国安还在争夺亚冠名额,明天下午3点30分,本赛季舜天主场“收官战”就将打响。

  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中,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首先祝贺舜天这个赛季取得好的成绩,“江苏舜天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并不是中超最出众的,但他们的团结拼搏精神是最出众的,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帕切科认为,这是舜天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

  “毫无疑问,舜天整个队伍磨合非常出色,无论是门将还是中场,前锋能打进23个进球也很不错。”在发布会开始阶段,帕切科对舜天赞扬一番,随后他也谈到了北京国安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保住第三名的为止,我知道从去年开始我们队伍开始老龄化,但明天比赛对我们队伍来说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帕切科说。

  随后有央视记者向帕切科提问北京国安的团结拼搏精神是什么样的时候,这名葡萄牙人表示北京国安队伍很团结,“有时候打得好却没赢球,打不好却赢球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去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帕切科第一次执教北京国安就在客场2比0战胜舜天,而如今的舜天已经跟去年赛季初那支舜天“脱胎换骨”,有记者问帕切科去年那场2比0是否有参考价值的时候,帕切科表示两支球队每场比赛都有不同变化,“如果能重复上赛季比分当然更好,每场比赛各有特点,江苏也有变化,换了教练,我们从整体上来说有队员微调,但整体变化不大。”帕切科说。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帕切科曾跟赛区新闻官表示,今天国安的训练只开放15分钟,随后采取封闭训练,但在国安训练时,整个训练过程全部向媒体敞开,取消了原定的封闭训练,对于明天的比赛,帕切科目标直指三分。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