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负国王8连败结束季前赛 科比缺阵魔兽9分8板

2012年10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微博]季前赛最后一场仍然未能开和,在圣迭戈以82-94败给了国王。

  这是湖人今年季前赛第三次败给国王,他们也因此以八战全败的糟糕战绩结束季前赛。而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31日打响,对手的小牛。

  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阵,而德怀特-霍华德则上场,得了9分8个篮板。德文-伊班克斯是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14分7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微博]6分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7分4个篮板。乔丹-希尔[微博]替补出场,得9分9个篮板。

  国王以5胜2负结束季前赛。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0分13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20分,泰里克-埃文斯14分5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2分。

  两队都是季前赛的最后一战,比赛地点在加州的圣迭戈。纳什在开场后率先投篮命中,但这是他们前4分钟的唯一进球。国王马上还以一波10-0,直到还有7分34秒时,湖人才由霍华德再度得分。本节还有2分42秒时,纳什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14-19,不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国王打出一波11-4,在约翰逊[微博]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30-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国王状态也一般,第二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还一分未得。湖人抓住机会,米克斯两度三分命中,连得13分后,以31-30超出。直到本节还有5分51秒时,国王才由索顿投篮命中。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又一分未得,本节他们总共只得10分,上半场只以40-39领先。

  第三节打了6分钟后,湖人只投中一球。国王以15-4的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55-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国王一度以72-52领先了20分,三节过后,以74-57占优势。

  克里斯-杜洪[微博]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但换来的是国王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国王以83-60扩大优势。本节打了一半后,国王的得分势头才有所放缓,湖人则找回一些感觉,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了80-90。这是两队本节最小差距,湖人难逃一劫,以全败的战绩结束季前赛。(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