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战建业两主力缺阵 权磊:不能做大连足球的罪人

2012年10月26日14:16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微博]队启程前往河南郑州客场。除了马丁没有随队出征外,闫峰[微博]因为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马丁的问题是心理大于伤病,在这个时候他无法上场,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此外,小将薛亚男和黄博文有伤无法上场,对于文加达调整中场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这两天实德队一直在积极备战,他们不仅观看了自己上一轮比赛录像,还观看了对手近期的比赛录像剪辑。俱乐部一直在给球队减压,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时候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球员权磊[微博]说:“我们不能做大连足球的罪人。”朱挺[微博]说:“这个时候什么也别说,上场拼吧。”更多人是保持沉默,从他们的表情可以看出,这场比赛要放手一拼。今天下午,实德队将前往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文加达要求每个队员都做好上场的准备。林乐丰[微博]说:“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