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出现一刻所有人疯狂 青岛机场千人齐喊T-MAC!

2012年10月24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青岛队期待已久的外援麦蒂(微博)正式抵达,在机场热情球迷和各路媒体的包围中,麦蒂正式开启了自己的CBA(微博)之旅。

  青岛队之前已经公布了麦蒂抵达的具体时间,因此除了各家媒体蜂拥而至外,很多痴心的球迷也早早就来到青岛国际机场准备接机,据现场记者透露,有的球迷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来到了几场做准备,此外甚至还有外地的球迷专程赶到青岛,只为了能看偶像一眼。

  随着麦蒂所乘班机抵达时间的临近,为了麦蒂而赶到青岛机场的人也越来越多,据估计当时聚集的人数近千人。“出来了!出来了!”当麦蒂出现的时刻,所有人的都疯狂了,大家都不断地往前涌动,高举手机,相机和摄像机,争相目睹麦蒂的身影。

  “T-MAC!T-MAC!T-MAC!”不知谁先喊了一身,随后所有人都开始跟着一起喊了起来,这样的声势也让麦蒂早早感受到了中国球迷们的热情。

  由于现场太过拥挤,有一些球迷和记者甚至被挤倒在地,不过还好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情。在机场工作人员和青岛青年队球员的护送下,麦蒂离开机场,坐球队专车前往酒店。

  (贾磊 张海彦发自青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