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坐拥1巨星令人忘记斯内德 揭秘中场灵魂惊人爆发

2012年10月3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3比1击败了博洛尼亚后,斯特拉马乔尼的国际米兰[微博],也就取得了意甲联赛和欧联杯上的7连胜,平了埃雷拉那支伟大球队在1961-1962赛季的记录。在九轮比赛后,尤文图斯[微博]积25分,国际米兰积21分,仅比尤文图斯少四分。不仅如此,至少在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还熟练的演绎着3-4-3与3-5-2阵型的变化,只是到了欧联杯上,效果就差了一些。

  在天空电视台看来,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在明显的进步中,而让人们更好奇的是,本赛季,国际米兰破纪录的赢得了八个客场比赛的胜利,而本周六的比赛,地点正好是都灵,对手恰恰是尤文图斯。斯特拉马乔尼也表现出了他的灵活性,在博洛尼亚,蓝黑军团的少帅摆出了一个工兵中场,但正如贝尔戈米评论的那样,和尤文图斯、AC米兰[微博]的情况不同,斯特拉马乔尼完全可以这样安排,因为国际米兰在前场,有着独步意甲联赛的高质量球员,米利托[微博]、卡萨诺和帕拉西奥是完全可以信赖的。上周日的比赛后,贝尔戈米还特别称赞了那个他眼中的“超级帕拉西奥”。对于本周六的比赛,贝大叔也充满了期望,已经做到了没有被尤文图斯甩开,贝尔戈米希望国际米兰能够把握住它的机会,在那座意大利最先进的球场,完成对老对手的阻击。

  天空电视台还认为,蓝黑军团在博洛尼亚的胜利,也让意甲联赛多了一些悬念。而少帅斯特拉马乔尼在此役中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比赛中,他的安排非常正确,特别是让穆丁加伊取代卡萨诺首发的决定,这位前博洛尼亚球员,很好的限制了迪亚曼蒂的发挥,而国际米兰本赛季在客场的第一个丢球,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因为除了上下半场的初始阶段,比赛的主动权始终在国际米兰的手中。赛后,斯特拉马乔尼说卡萨诺没首发,是因为卡萨诺在上周日上午的训练中,发现脚踝有伤,这让他重新做出了选择。只是天空电视台觉得,这很可能是一个好的借口。因为接下来对阵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还一周双赛,斯特拉马乔尼非常在乎卡萨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对于卡萨诺来说,有着特殊的含义,而尤文图斯始终是国际米兰最在乎的对手。这种情况下,和卡萨诺达成共识,没有让卡萨诺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首发,肯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国家电视台的达米科也认为,国际米兰的前场,在意甲联赛中有着巨大的优势。对于斯特拉马乔尼来说,一个part-time的卡萨诺,也已经够用了,而且许多人还忘记斯内德还在疗伤。

  国家电视台还提到,这是一场非常急躁的比赛。比赛中,主裁判德马科把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巴雷西和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教练组成员穆雷利都罚下了场。原因恐怕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出了教练区域。赛后,天空电视台还谈到了巴雷西在比赛中与博洛尼亚教练组的穆雷利之间的冲突。从天空台的短片看,当时,巴雷西几乎和穆雷利动起手来。这两个人当时就被主裁判罚出了场外。赛后,穆雷利躲开了媒体,巴雷西也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说,“我并没有做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但他们一直在抗议,批评我不应该从他们的教练席前经过。”而从比赛的慢镜头看,双方的争执,从下半场一开始就已经存在了,并且随着比赛的进程愈演愈烈,最终从口角变成了相互的接近。而赛后的巴雷西还承认,因为临近与尤文图斯的比赛,让他最近的脾气有点暴躁,也许,博洛尼亚的情况也类似,因为他们要在四天内,连续面对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

  比赛中,皮奥利与萨内蒂之间的口角,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当时,帕拉西奥倒在了地上,博洛尼亚一方在继续比赛,萨内蒂于是把掌声送给了对手,这掌声显然充满了嘲讽的味道。赛后,阿根廷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避了这个问题,反而是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主动提到了这一细节。“我们在争执什么?我只是提醒萨内蒂,按照我们最新拿到的规则,只有主裁判有权暂停比赛,就这些。”在博洛尼亚这一方,被穆丁加伊在一开赛的严重犯规后,就一直显得很暴躁的迪亚曼蒂,在赛后非常的恼火。更糟糕的是,因为在此役中得到一张黄牌,累积了四张黄牌的他,将在下轮停赛,无缘本周三在客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不想对你们记者谈论主裁判,因为我不想被更长时间的停赛,但我的黄牌,是非常可耻的,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事情。而德马科对我的态度,就像是在踢我屁股,拿我开涮,然后,他在赛后承认了他的错误。”

  赛后,斯特拉马乔尼表示,九轮比赛之后,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最近的好成绩,丝毫没有让斯特拉马乔尼失去冷静。“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回到欧冠联赛中。而我最看重的,是球队不断的进步。”当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提到,上个赛季的尤文图斯,也是在最初的困难之后,最终凭借着不断的进步,最终赢得了意甲联赛冠军时,罗马人干脆选择了回避。稍后,当媒体记者提到卡塔尼亚与尤文图斯一战的裁判问题时,斯特拉马乔尼的回答,也显得很有技巧。“我只看了上半场,然后我就离开了,你们看看,他们都给我找了多少麻烦……马西米诺球场(卡塔尼亚的主场)的抗议,是否在博洛尼亚有回声?绝对没有。”斯特拉马乔尼笑着给予了回答。赛后,米利托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重新找到了进球,让阿根廷人显得很开心,他还预想了客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米利托说,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是一个新的集体,我们知道这个赛季的道路还很长,但我们会斗争到最后。”表示并没有观看卡塔尼亚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米利托说:“他们告诉我,卡塔尼亚被取消的那个进球,是个好球。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卡塔尼亚能够阻止尤文图斯的前进步伐,但现在我们需要向前看。这支尤文图斯已经在一起配合了两个赛季,他们的3后卫阵型也演练了两年,他们还有着很好的夏季转会,而我们争取通过每场比赛来进步。”

  最后,一向言简意赅的米利托,还用了很多赞美的语言,给了卡萨诺、坎比亚索、帕拉西奥和斯特拉马乔尼。米利托说,他的好友坎比亚索,之前低迷的状态,是因为伤病的影响,现在,他已经摆脱了伤病的问题。最后,米利托也谈到了斯特拉马乔尼与几位前任的不同。“他是一个非常诚恳的人,总是很诚恳的面对所有人,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董希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