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亮相火箭计划签长约 麦帅:他打首发不是问题

2012年10月29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昨天那笔重磅交易发生之后,詹姆斯-哈登在当地时间周日加入了休斯顿火箭。哈登计划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与火箭签一份长约。

  “这交易发生的太快,发生的太快,”哈登说。“不过这就是现在我所处的情形。我必须妥善处理这个变化。现在我是休斯顿的一员了。我需要努力打球,争取赢得比赛。”

  火箭今晚为哈登组织了一次公开训练,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就早早“捉住”了这位期待已久的球员。而球迷们更是迫不及待,在训练开始之前的一个小时,他们就透过玻璃凝视着球馆,希望能一睹新援的风采。

  23岁的哈登在雷霆的成长可谓是一帆风顺,他所在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从一支乐透球队,经过两三个赛季的成长,已经成为总决赛球队。这一次交易后,他必须带领火箭这支处于重建状态的球队,哈登表示他还需要适应这个转变。

  视频-哈登首次亮相火箭训练 抛球互动球迷狂尖叫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火箭休赛期进行了大调整,先后裁掉或交易了队中的老将,包括控卫凯尔-洛瑞[微博],替补后卫格兰-德拉季其,得分后卫考特尼-李以及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哈登的到来无疑是对球队的一个极大提升。

  而另一方面,雷霆尽管在去年总决赛中输给热火[微博],新赛季他们依然是西部冠军的大热人选。

  “这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哈登说。“不过这些都是我们必须学会应对的事情。这就是生意,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其原因。我只会好好打球,做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事情。”

  除了要适应球队的转变,哈登还要适应新的首发角色,适应他在后场的新搭档林书豪[微博]

  “他一直是一个高效、简单的球员,”林书豪说。“他打球的方式,还有他比赛的风格,和我们努力要做的事情非常合拍。”

  而麦克海尔教练则认为哈登能够轻松的完成从替补到首发的角色转变。

  “我不认为他需要什么适应,”麦克海尔说。“我不认为这会存在什么问题。他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得到更多上场时间,首发出战。”

  此外,林书豪表态这笔交易的发生让他感到“非常兴奋”,不过这并没有改变球队的期望。

  “不管这笔交易有没有发生,我们都想要打进季后赛,”他说。“我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注意力,同样的目标。”

  不出意外的话,哈登的到来会把减少人们对林书豪的注意力,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但火箭得到了提升,有了进步的助推力,这是任何球员都不能拒绝的诱惑。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