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惊叹哈登突然投休城 安东尼:火箭又干这种事

2012年10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ESPN报道,就像联盟其他的围观着,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对詹姆斯-哈登被交易到火箭表示非常惊讶。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觉得这有点出乎意料,”安东尼在尼克斯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

  这笔交易将哈登送到了休斯顿,而雷霆得到了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一些选秀权。这笔交易虽然对尼克斯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火箭和雷霆都是西部球队,但尼克斯球员还是非常关心这笔交易带来的变化。

  “火箭又干了这种事儿,”安东尼笑言,他指的是之前火箭也用一笔大合同劫走了林书豪[微博],“他们又出手了。看到雷霆三少瓦解我只是有点难过。尤其是在休赛期我还和他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伦敦奥运会期间),我知道他们彼此之间有多亲密。见到他们其中一人被送走这个故事有点悲伤。”

  雷霆决定不续约超级第六人,于是将哈登送到了火箭。雷霆给哈登提供了4年5550万的报价,比按规定哈登最高可以拿到的薪水低了450万。而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将提供一份顶薪。

  “这就是生意,”安东尼说,他和杜兰特[微博]私交甚密,不过他说自己还没有和杜兰特交流过。

  “哈登曾经是杜兰特的兄弟,”他说,“他是雷霆的一部分,他从板凳席登场总是让他们兴奋起来。所以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安东尼同时表示哈登的到来会减轻林书豪身上的压力。整个休赛期安东尼都在说,火箭给林书豪的那笔大合同是不可思议的。

  林书豪在加盟火箭之后堪称火箭的形象代言人,但现在哈登变成了整个球队的核心,火箭也希望和哈登签下一份大的续约合同。

  “哈登是一位标志性的得分手,他可以投篮,他可以打三个位置,他将减轻林书豪身上的压力。所以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安东尼的队友泰森-钱德勒[微博]也表示震惊:“整个联盟都震惊了。事情总是在不断变化,球员也总是换东家。这太令人兴奋了。这笔交易报道出来也让其他球队兴奋了起来。”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