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亲口解释卡萨诺替补 称连胜证明莫拉蒂没发疯

2012年10月29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国际米兰[微博]在意甲第9轮客场3-1击败博洛尼亚,拿到了7连胜,更是延续了客场全胜的势头,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并解释了为什么卡萨诺没有首发出场。

  “在我看来,我们在上下半场的开始阶段都遭遇了很大的麻烦,除此之外,国际米兰今天表现真是棒极了。”斯特拉马乔尼首先大赞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的防守很稳固,球队之间的联系也很紧密,这让博洛尼亚没有得到太多的空间,让我高兴的是球队在3-1领先之后仍旧给对手不断地制造着威胁。”

  在赛前发布会中斯特拉马乔尼曾亲口表示卡萨诺本场比赛会首发出场,但最终他却坐在了替补席,斯特拉马乔尼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我并没有准备用这样的方式迷惑对手。事实是卡萨诺的脖子赛前有些疼痛,我是那种直到最后时刻才会改变主意的人。”斯特拉马乔尼随后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布阵,“我认为穆丁加伊、加尔加诺和坎比亚索的中场组合是对阵博洛尼亚的最好配置。我知道必须要限制住迪亚曼蒂,所以要把他逼到加尔加诺和萨内蒂的防守区域。”

  本场比赛是国际米兰新赛季第8个客场胜利,斯特拉马乔尼将功劳都给了自己的球员,“我为完成了自己的职责而感到骄傲,不过一支球队能够在客场拿到8场连胜意味着他的球员有极强的积极性和很好的计划。”心情不错的斯特拉马乔尼还开了个玩笑,“至少也说明了主席雇我来并不是那么疯狂。”

  本场进球的米利托[微博]也对斯特拉马乔尼大加赞誉并谈到了即将面对的尤文图斯,“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斯特拉马乔尼很年轻,但是非常有想法,他给了我们极大的热情。球队现在并不会去想尤文图斯[微博],我们只想走好自己的路。尤文图斯的成绩的确非凡,但我们也会竞争到最后。同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重要,但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桑普多利亚。”

  帮助国际米兰首开纪录的拉诺齐亚赛后也很开心,“我们非常艰难地从客场带回来三分,攻击线上的球员帮了我们大忙,我们需要一直这样下去。坎比亚索给我传出了2个头球机会,他和我说,至少该打进1个。”他还谈到了自己的伤势,“有点肿,不过没有问题。”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