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购惊梅阿查妖星曝光遭哄抢 16场12球锋霸自荐加盟

2012年10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刚刚在联赛中3-1击败了博洛尼亚,不过提到转会市场的话,不得不提的就是周中的欧联杯比赛,尽管国际米兰1-0击败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但是塞尔维亚18岁天才马尔科维奇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现象级,而他正是国际米兰转会名单上的关键一员。

  实际上国际米兰对马尔科维奇的关注由来已久,只不过这场在梅阿查球场进行的比赛给了国际米兰近距离观察他的机会,而塞尔维亚小将的表现也证明了国际米兰的眼光没有错,马尔科维奇让防守他的若纳坦和西尔维斯特雷吃尽苦头,他还在比赛中用一脚精彩的弧线球考验了国际米兰的城池,近来无比神勇的汉达诺维奇也对马尔科维奇的射门毫无办法,只可惜门柱无情地扼杀了这粒精彩的进球,比赛中马尔科维奇生生从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两人中间趟过的镜头也不禁让人惊呼。尽管只有18岁,但是马尔科维奇已经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绝对主力,9场赛超4球5助攻的数据绝对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不过关注马尔科维奇的可不只有国际米兰一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此前就已经拒绝了利物浦[微博]和切尔西[微博]的求购,现在另外一家英超豪门球队阿森纳[微博]也加入到了这位天才的争夺大战中,而《全市场》更是透露称西甲[微博]的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也将他纳入了考察名单。

  周中欧联杯小组赛中还有一场关键的比赛,乌迪内斯客场被瑞士青年人队3-1横扫,而青年人队中的25岁阿根廷前锋博巴迪拉风光无限,大演帽子戏法。他在赛后更是流露出了对意甲的渴望,并特别提到了国际米兰,“到意甲踢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国际米兰就是家出色的俱乐部,给我提出这样建议的是特维斯,他是我的好朋友。”敢于说出这样的话,想必博巴迪拉确实有出众的实力,看看他新赛季的数据就知道了,欧联杯出战7场打入5球还有2次助攻,联赛踢了8场有5球3次助攻,杯赛仅踢了1场也有2球入账,也就是说新赛季的16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2球,并且还有5次助攻,这个数据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顶级。

  博巴迪拉的表态可能是一厢情愿,不过国际米兰在另外一笔交易上已经开始真正的行动了,他们的目标就是佩斯卡拉中场金特罗,实际上早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国际米兰就非常关注这位哥伦比亚小将,不过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金特罗还是来到了佩斯卡拉而没有选择加盟国际米兰,19岁的金特罗也确实得到了机会,他来到意甲赛场之后立即成为了佩斯卡拉的绝对主力,9轮联赛出场8次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不过蓝黑军团并没有死心,据《慢镜头》透露,莫拉蒂已经派布兰卡亲自操作这笔转会,是否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得到这位球员。当然,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在1月份用租借的方式得到金特罗,不过国际米兰也面临来自尤文图斯[微博]等球队的竞争。

  国际米兰同时操作的还有一笔转会,《慢镜头》爆料称,国际米兰同乌迪内斯已经就巴斯塔的转会问题展开了谈判。不过,尽管巴斯塔会是斯特拉马乔尼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不错选择,但《慢镜头》同时表示要想说服乌迪内斯放人可不容易。此外,国际米兰清理冗员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富勒姆已经准备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从国际米兰买走肯尼亚中场马里加,而且将正式报价。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