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根廷帮3传2射米利托破门 国米3-1客场全胜

2012年10月28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9轮开始5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客场3比1战胜博洛尼亚,正式比赛7连胜,本赛季8个客场全胜。阿根廷帮此役3传2射。上半时,坎比亚索任意球助攻拉诺齐亚头球破门。下半时,米利托[微博]和坎比亚索各下一城,新援帕拉西奥则两次助攻。博洛尼亚后卫凯鲁宾则终结了国米9月30日以来联赛连续288分钟不失球的记录。

  经过周中欧联杯轮换后,斯特拉马乔尼恢复主力阵容,米利托和帕拉西奥组成阿根廷锋线,但卡萨诺改打替补,中场增加加尔加诺,长友佑都解禁顶替奥比。博洛尼亚排名接近降级区,主场与国米近8次交锋仅得1分,上次取胜要追溯到2002年。迭戈-佩雷斯、库尔奇、纳塔利、阿夸弗雷斯卡、希门尼斯缺阵。

  比赛在雨中进行,赛前为在阿富汗遇袭身亡的意大利士兵基耶罗蒂默哀1分钟。开场不到2分钟,迪亚曼蒂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稍偏出右门柱。第6分钟,瓜伦特挑传禁区右侧,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外脚背凌空垫射偏出近门柱。第9分钟,加尔加诺任意球吊入禁区,小胡安尝试倒钩射门。第11分钟,吉拉迪诺脚后跟凌空垫传,迪亚曼蒂左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滑出远门柱。

  穆丁加伊背后踢倒迪亚曼蒂,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迪亚曼蒂左路传中,汉达诺维奇扑球脱手,但他在吉拉迪诺脚下将球拿到。第20分钟,瓜伦特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掠过横梁。第23分钟,坎比亚索左侧开出任意球,拉诺齐亚力压安东松,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国米第27分钟取得领先!帕齐恩扎拉倒坎比亚索,被出示黄牌,坎比亚索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右侧,拉诺齐亚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进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小胡安禁区左角抽射被阿利亚尔迪封出。

  下半时开始43秒,吉拉迪诺脚后跟传球,加比亚迪尼左侧距门25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第48分钟,拉诺齐亚与迪亚曼蒂争顶,被击中面部倒地,被抬下后不久回到场内。第49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内与小胡安接触倒地,主裁判德马尔科吹他越位。第51分钟,迪亚曼蒂被穆丁加伊放倒后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

  国米第53分钟扩大比分,加尔加诺直传,帕拉西奥右路拿球内切闪开帕齐恩扎防守,突至禁区边缘铲传左侧,米利托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网,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博洛尼亚第58分钟追回一分,加比亚迪尼禁区内头球回点,吉拉迪诺在门前16米处凌空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右侧战术角球开出,迪亚曼蒂左脚传中,汉达诺维奇出击扑空,凯鲁宾在门前5米处头球蹭进,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此时看台上一片哗然,原来是主场字幕自摆乌龙,把大屏幕比分打成国米3比0领先(点击观看视频),场边教练席也出现混乱,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及队医、国米助理教练大巴雷西都被主裁判德马尔科罚出(点击观看视频)。国米第64分钟恢复2球优势,3名阿根廷人打出配合,米利托左路低传,帕拉西奥中路禁区边缘不停球敲到左侧,坎比亚索在门前9米处左脚轻巧搓射入远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迪亚曼蒂随即左路传中险些吊进门内,汉达诺维奇仓促单手捞出,迪亚曼蒂左侧开出角球,加比亚迪尼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被拉诺齐亚封堵,高里奇右侧补射又被坎比亚索挡出底线。米利托被卡萨诺换下,帕齐恩扎被出自国米青训营的克尔欣换下,加比亚迪尼被帕波尼换下。第78分钟,小胡安背后绊倒迪亚曼蒂,被黄牌警告,迪亚曼蒂在门前30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抱住。

  阿尔瓦雷斯换下帕拉西奥。第86分钟,莫莱奥外围左脚低射偏出。第88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切入禁区连续扣球闪开后卫,左脚小角度抽射被阿利亚尔迪封出,阿尔瓦雷斯补射被挡,坎比亚索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高出!加尔加诺被佩雷拉换下。莫莱奥背后放倒卡萨诺,被黄牌警告。国米最终3比1胜出。

  博洛尼亚(4-3-1-2):25-阿利亚尔迪/8-高里奇,5-安东松,21-凯鲁宾,3-莫莱奥/6-泰德尔,30-帕齐恩扎(75'24-帕波尼),17-瓜伦特(82'33-科内)/23-迪亚曼蒂/10-吉拉迪诺,18-加比亚迪尼(75'4-克尔欣)。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小胡安/4-萨内蒂,16-穆丁加伊,21-加尔加诺(88'31-佩雷拉),19-坎比亚索,55-长友佑都/22-米利托(67'99-卡萨诺),8-帕拉西奥(81'11-阿尔瓦雷斯)。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