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梅开二度9场11球 伊瓜因2传2射皇马5-0

2012年10月29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1:3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莫伊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5比0大胜马洛卡,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伊瓜因两传两射,替补出场的卡列洪锦上添花。皇马[微博]仍落后巴萨[微博]8分位居前四。

  皇马近12次联赛对阵马洛卡仅负1场,其余11战取得9胜2平,其中近6战取得5胜1平,6次做客4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3场,皇马33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3胜8平5负。摩德里奇替换受伤的赫迪拉首发,伊瓜因轮换本泽马出场。

  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安德森拦截碰到但未能解围,伊瓜因14码处半凌空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10分钟,瓦拉内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考验门将埃奥特。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劲射偏出。第18分钟,恩苏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偏转吊向大门,卡西利亚斯门线前飞身托出横梁。马洛卡连续3次角球均被皇马一一解围。

  皇马第22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瓜因连续传球,C-罗纳尔多轻巧拉球后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马蒂远射偏出。第24分钟,摩德里奇对马蒂犯规被罚黄牌。第26分钟,赫梅德传球,前巴萨边锋多斯-桑托斯禁区前射门偏出。皇马第34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送出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抽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赫梅德远射偏出,摩德里奇的外围射门则被封堵。半场结束前,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皇马依旧游刃有余控制比赛,比加斯和安德森先后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58分钟,厄齐尔传球,拉莫斯禁区前劲射偏出,这是皇马在下半场的首次射门。2分钟后,C-罗纳尔多的远射也并未给埃奥特带来麻烦。第66分钟,维克托禁区左侧传中,佩佩小禁区边缘倒钩解围踢空,皮球偏出。第68分钟,阿隆索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皇马第70分钟锁定胜局,C-罗纳尔多直传,伊瓜因14码处推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伊瓜因第一时间转身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弧边缘低射破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14场比赛的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1球。随后穆里尼奥开始充分轮换,卡列洪替换迪马利亚出场,小将莫拉塔也换下伊瓜因,大腿有些拉伤的阿隆索也被阿尔比奥尔换下。莫拉塔前点解围角球时手球未被判罚。第91分钟,莫拉塔直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左侧传射,卡列洪近距离轻松破门,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马洛卡出场阵容(4-4-1-1):13-埃奥特;27-纳瓦罗,14-格罗梅尔,4-安德森,17-比加斯;8-恩苏埃,24-丰塔斯(46',5-皮纳),19-马蒂,9-多斯-桑托斯(60',22-阿里斯门迪);18-维克托(78',35-费尔南德斯);10-赫梅德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瓦拉内,3-佩佩,15-埃辛;14-阿隆索(81',18-阿尔比奥尔),19-摩德里奇;22-迪马利亚(74',21-卡列洪),10-厄齐尔,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9',29-莫拉塔)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