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曝万圣节行头 升级版豹纹装秀傲人双峰(图)

2012年10月15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卡豹纹装大秀双峰金卡豹纹装大秀双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英国花边网站Mirror报道,美国名媛金-卡戴珊通过Twitter公开了她今年打算在万圣节上身着的服饰,这套豹装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胸前大片镂空的设计,这也使得卡戴珊能够轻松地展现自己身体上最引以为傲的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卡戴珊在去年的万圣节时也选择了几乎同一款豹装,只是胸前被一块咖啡色不料完全遮掩,而如今当她看见万圣节服饰店有售这款升级版的豹装时,她自然不会放过试穿的机会。

  人们总是对卡戴珊平日的生活而感到好奇,当然是除了抓着男友坎耶-韦斯特的屁股到处逛以及拍一些自己身着比基尼的照片以外的事。如今看来,她在挑选万圣节服装时显然陷入了“困境”,这套豹装除了能展现卡戴珊胸前的“大好风光”外,毫无其它新颖之处,而一尘不变可不是卡戴珊的风格,她需要有人提供一些着装方面的建议。

  Twitter的作用在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卡戴珊在第一时间将这张自拍照发给了超过1600万Twitter上的关注者,并附上了一句标题:“狂野!购于万圣节服装店。“

  事实上,卡戴珊在去年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并像她的Twitter追随者们寻求时装方面的意见。但在人们看来,她更多的是想展现自己的身形,只是去年的那款豹装还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不难看出,卡戴珊对于今年的这款应该会比较满意。(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